噠-拉-

暑假的瘋狂啃書時間又到了www

昨天進貨--「鐵國王」

作者:茱莉.香川 Julie Kawaga

譯者:費咪

簡介:

喝下迷魂酒,遺忘一切,終生平凡;
還是,推開仙境之門,接受自己最真實的命運?
──愛上冰冷的敵國王子,是她成為仙精的宿命……

結合精靈傳說與現代科技的仙境奇想,
宛如仲夏夜幻夢的浪漫愛戀,你絕對無力抗拒!

  我的名字叫梅琪.徹斯。
  十六歲生日的這天起,我的世界全然改變。
  妖精帶走我的弟弟伊森,留下了一個換嬰。而我的好友羅比是個精靈,還是仙精王奧伯龍最寵愛的臣子,帕克。
  遺忘這一切,或是進入仙境尋找伊森,除此之外,我別無其他選擇。

  眼前的永無永無之鄉,無比真實:彷彿永恆的暮光、騷動的刺藤、魅惑的妖火、懂人語的貓精,還有森精、水魔、羊女與棕仙……但我從不知道,這裡會是我的歸屬。

  「梅琪.徹斯,妳是我的女兒。」奧伯龍宣告了我的身分,仙精與凡人的混血,夏日國王竟是我的父親。

  但我並不想當什麼公主,我只想找到伊森,回到我們原來的家。

  或許,還有值得在乎的──亞許,冰冷的冬日國王子,他柔順的黑髮、明亮的灰眼睛彷彿月光,無不令我深深著迷;雖然我們是敵人,而他揚言要殺了我。

  帕克曾說:「只要妳願意,妳就能看透迷霧與魔魅。」現在,我看見了,那從我髮際兩旁伸出的尖耳,是我身為仙精的證明。

  如同我無力阻止的宿命,仙境的戰爭、伊森的下落、我和亞許的命運,彷彿狂奔不停的馬匹,未來,正朝失控制的方向疾駛而去……

*

本系列真的很好看♥

故事是以「仲夏夜之夢」為背景寫出來的,

想當然主角群當然會出現。

像是仙王奧伯龍、仙后蒂達妮亞和羅賓.好小子(帕克)。

還有一些虛構的角色,

也就是亞許和梅琪兩個www

然後我不知道蜜珀是真的還是假的,

請原諒我的無知www

*

以下有雷,請慎入www

*

愛情故事

唉喲真的好浪漫♥

啊啊啊啊亞許啊////

好帥////

想像力果然無敵♥

等等,離題了www

這裡有沒有人覺得亞許跟梅琪的個性超級像呢?

啊不是「同極相斥、異極相吸」嗎www

所以應該是梅琪跟帕克當小倆口才對♥

而且誰不想跟仙精小帥哥在一起////

我就很想XD

作者大大請受我一拜www

你實在寫的太好了啊♥

故事情節

緊張+順暢www

可愛的小貓精幫助梅琪,

但是要談交易。

事實證明了跟仙精打交道要非常小心

要聽清楚+要求要說清楚喔www

不然小心你的長子或性命不保www

舞會那一段超好看♥♥♥

亞許梅琪////

然後被怪物攻擊

英雄救美時間到www

然後奧伯龍跟蜜珀吵架架

準備開戰www

然後跑到冬日宮殿附近

帕克跟亞許吵架開打

鐵仙精攻擊

跟亞許談交易

最後決定去殺了機械王www

到凡間的巫毒教博物館

問了神喻使者

然後又被鐵仙精攻擊

帕克受傷QAQ

去公園找樹精

請他們治療帕克+問打敗機械王的方法

梅琪差點被強暴www

亞許再度英雄救美

然後玩親親////

拿了巫木

做成箭

前往鐵王國www

遇到拾荒鼠

亞許瀕死OAO

被抓走

拾荒鼠救了梅琪www

梅琪看到亞許www

救他之後沒想到是陷阱

機械王跟梅琪開打www

然後機械王掛掉

回到冬日宮殿www

再來都是第二集的故事了www

主角介紹

梅琪.徹斯:

仙王奧伯龍與凡人的女兒,因為混血所以鐵對她沒有影響。

發現最好的朋友—羅比—是仙王最寵愛的臣子帕克後便隨著他回仙境找弟弟—伊森。

然後遇見了冰冷的冬日王子—亞許—並愛上他。

 

帕克 (羅賓.好小子):

梅琪最好的朋友兼保鑣,是仙王奧伯龍要他來的。

暗戀梅琪許久卻沒有告白,和亞許有著心結。

 

亞許 (亞許蘭.達克麥爾.塔林):

冬日王國的小王子,蜜珀最寵愛的兒子。

自從好幾世紀以前和帕克結下心結後便誓言要殺了他並沒有再愛上任何人。

直到梅琪出現,他的心才再度敞開。

 

貓精:

神出鬼沒的一隻貓,在原始森林裡幫過梅琪。

 

奧伯龍:

夏日國王,樂土的領導者。

同時也是梅琪的父親。

 

蒂達妮亞:

夏日王后,奧伯龍的妻子。

十分痛恨梅琪,還嘗試把她變成鹿。

 

蜜珀:

冬日王國的女王,亞許的母親。

*

總體評分:★★★★☆

點評:

更勝「花異的召喚」,精靈小說的新突破。

點出了現代人對科技的依賴及對事實的證明,以前的故事逐漸消失。

作者以精靈的觀點寫出了對人類的想法,十分高明。

值得推薦一看:)

 

 

 

 

arrow
arrow

    阿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