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已經很久沒發文了我知道。

反正沒人在看我的文章(某:還不是你不認真打#

今天目標衝人氣.▽.

好了不廢話開始吧:)

※以下文章有雷,請小心閱讀

☆★☆★

divergent封面←圖片小抱歉w

分歧者,原本不是很想看的一套書

在缺書的情況下,就把它給買了下來

看過之後想說畢業也沒事,而且不錯看便一口氣飆到第三集

而且前2集是電影書衣版的(尖叫#

而且作者是個美女吶.▽.

看了某些部落客的影評後,我心想:「電影真的好看嗎?

上次轉到結果演完啦(翻桌#

啊離題了抱歉

繼續說吧

男主角托比亞.伊頓(Tobias.Eaton)也就是四號(Four)是否令許多女孩著迷呢?

他跟翠絲(Tris)真是愛吵架www

翠絲的個性令我十分欣賞♥

真希望我有跟她一樣的個性吶www

總之,我覺得劇情發展滿有趣的

一開始我還猜翠絲她媽是壞人XD

結果沒想到是博學派的領導人

這根本太邪惡了...只為了「權力」這個東西

還有無畏派的新生訓練也太好玩XD

跳火車感覺很有fu♥

說到這個大家可以去做做看你的「派別傾向」測驗喔:)

Fiona的測驗結果是「分歧者Divergent」啦♥

我最高的兩個派別傾向分別是—無畏派(Dauntless)和博學派(Erudite)

只差一個克己派(Abengation)就跟翠絲一樣了.▽.

可惜那是不可能的QAQ

我的克己派傾向是最低的啊!!!!

然後友好派&直言派一樣www

反正我要選無畏派www

喔對不起又離題了 再回來一次www

還有翠絲她哥伽勒(Galeb)給我一種懦夫的感覺...要看過2、3集比較明顯

話說博學派的也太邪惡了!!!!居然讓無畏派的在實境模擬的時候殺人...

可憐的克己派啊~當個政府官員也得死

還有無辜死翹翹的無畏派—威爾等人真的好可憐QAQ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彼得是金髮XD

他有一種邪惡的帥氣氣質♥

中間有一段是翠絲被彼得他們掛在峽谷的欄杆外面時讓我想大罵...

WHAT THE FUCK翠絲已經是托比亞的了不准搞她(大誤#

還好翠絲有打回來(#

開槍射彼得發洩情緒的意思嗎XD

托比亞的童年陰影也太恐怖...樓上的小衣櫃耶!(小姐別激動#

說到艾爾讓我一直想到五星主廚快餐車的老闆是怎樣...

↑艾爾你真是的跟彼得他們一起欺負翠絲真可恥www

然後決定跳下去是嗎?弱!

應該要樂觀面對人生的才對(?

抱歉三度離題,我們來討論「派別勝過血緣」和「無私和無畏的差異並不大」這兩句話好了

首先—艾瑞克(無畏派領導人)說過:「派別勝過血緣」這句話

是要大家別對自己的家人依依不捨,派別比較重要的意思嗎?

整部小說內,這句話是挺重要的

假如你太過依賴自己的家人,會不會對你的派別不忠呢?

這是個很好的一句話:)

作者大大太強了♥

沒錯,我個人是認為派別的確勝過血緣

這樣你才不會背叛你的派別跟你的領導人

第二—「無私和無畏的差異並不大」

這好像是托比亞對翠絲說的吧?還是翠絲對托比亞說的?

好吧這句話有點難說

我真的忘記了啦www

對不起各位!這句話的答案你們可以自己想想看

無畏=無私,無私=無畏?

好像是因為無私和無畏都要忘卻自我,所以差異並不大吧?

感覺很有意思www

總結—☆

還不錯看♥

托比亞&翠絲好閃

克莉絲汀娜跟威爾悲劇QAQ

尤里亞有帥哥fu

艾爾死翹翹活該(#

彼得不是金髮

整體評價:★★★★☆

感謝您的閱讀—By Fiona:)

 

arrow
arrow

    阿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