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真的很好看!

動作、愛情、政治結合而成一個可以令人欲罷不能的小說,只能說作者太棒了。

在第一部中,凱妮絲(Katniss)跟比德(Peeta)這對悲劇戀人的愛情故事高潮迭起,精彩絕倫。

二其是凱妮絲在尋找比德的時候。

「比德!」

「比德!」

「你是回來解決我的嗎,小甜心?」

那聲音就在附近,但是我還是沒看到他。

「比德,你在哪?」

「唉呀,別踩到我。」

這證明了她真的愛他(?)

在第二部,當比德撞上力場,凱妮絲著急的想把比德叫起(?)

「比德?」

「比德?」

我摑他巴掌,但他還是沒醒。

我把耳朵貼近他的胸膛,知道在那可以聽見他的心跳。

但那裡一片寂靜。

芬尼克(Finnick)把我推開,他捏住比德的鼻子,這分明是要他死。

「不!」我爬過去,但他又把我推開。

我把箭搭上弦,準備發射。

這證明了她真的很愛他(?)

第三部裡凱妮絲在比德被劫持時一直為他擔心,所以結論是凱妮絲愛比德。

(這什麼結論#

不喜勿噴喔,畢竟我只4小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