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F13524-2  


獻給陪伴在我身旁的每一個人,包括正在看的你們 ♥

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寫出這些作品。


【楔子 Prologue】

「這次離別,只是為了下一次的見面。」他溫柔的抹去我的眼淚,「我們後世見,親愛的伊薇。」

奧林帕斯山,眾神居所

  「我不認為這是個好點子,宙斯(Zeus)。」一頭紅髮,皮膚白皙的美麗女子說。她看著中央的某個東西。

  「我知道,阿芙蘿黛蒂(Aphrodite)。但除了這個別無他法了啊。」黑髮中參雜著金髮的男子說,他苦惱的搔搔頭。「更何況,是她自己說要去的。」

  一名有著過腰的棕色長髮的女子躺在眾神中央,眼睛緊閉。她像是在沉睡。

  「你怎麼看,兒子?」阿芙蘿黛蒂問自己最小的兒子。「就說吧。」

  黑髮、藍眸的男子看起來約莫二十歲,年輕無比。實在讓人懷疑他的話到底能不能信。「這個嘛,我認為讓她到人間去平息紛亂是個不錯的點子。」他說,眼神緊盯中央的女子。「宙斯說的對,除了這個我們也別無他法了。」

  女子輕輕的動了一下。

  「她快要醒了。你,」宙斯指著男子,說。「留在這裡陪她。」然後他和她便被一起傳送到了奧林帕斯山最隱密的地方。

  我緩緩的坐起身,發現阿洛斯(Aros)正坐在床邊看著我。這令我感到心跳加速。「阿洛斯,怎麼了嗎?」

  他搖搖頭,身手輕撫我的臉頰。「沒什麼。聽說妳自願到凡間平息紛亂。」我看到他眼中閃過一絲痛苦。

  「沒錯。」我說,突然感到喉頭乾燥。我應該先跟他說的。

   阿洛斯牽起我的手,在上面輕輕吻了一下。「千萬別害死自己,阿塔蘭塔。」

   一瞬間,我的眼眶充滿了淚水。「我盡量,阿洛斯。」我哽咽的說,「如果我死了,或許會去和黑帝斯(Hades)聊聊天吧。」

  「我可不准妳死。」他說,「我會跟妳去的。」

  這樣可是違反規定的啊。我心想,對他露出一個苦笑。他不會是認真的。

  「對了,他們剛剛討論好了。」阿洛斯說,「妳得在明天到凡間,平息紛亂後立刻回來。」

  我點點頭,感到有點頭暈。「剩下短暫的幾個小時了啊。」我細聲說。

  「我愛妳。」他說,眼神堅定。「一定要平安,答應我。」

  「我答應你。」

  「你們兩個他媽的到底在想什麼?」一陣響徹雲霄的怒吼聲穿透我的耳膜,恐懼感油然而生。「居然覺得兩個一起去很恰當?尤其是你,阿洛斯!難道你還不懂這裡的規矩嗎?」宙斯吼道,我敢打賭整個奧林帕斯山都聽的到了。「為了懲罰你們,我將把你們貶到凡間去。每次的輪迴都會讓你們忘記對方--而且你們會每生都遇到對方,直到奧林帕斯毀壞的那一天。」

   我點點頭,然後退下。阿洛斯跟在我身後,沉默不語。

  「阿洛斯,我們要分離了嗎?」我說,停下腳步轉身看他。

  「恐怕是的,蘭塔。」他說,眼神陰鬱。

  我的眼眶泛淚,「再會了,阿洛斯。」我這樣似乎很蠢。

  「這次的離別,只是為了下一次的見面。」他溫柔的為我抹去不小心滑落臉頰的淚水,「我們後世見,親愛的。」

  我重重地跌入了輪迴的迷宮裡。

【楔子 Prologue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vieclark125@gmail.com
    全站熱搜

    阿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