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F13524-2  

1#.Stuck in Love 困在愛中


-我愛妳並不是因為妳是誰,而是因為我跟妳在一起的時候能當我自己。

-我曾經不相信愛情,但是因為你,我願意再給它一次機會。

伊薇.凱瑞這個人是什麼?

我可以告訴你,她什麼都不是。她很平凡、很不起眼。

這樣一個平凡的女孩,在這一天,她的人生將會變得不同。

而現在我要告訴你的,就是這個女孩——也就是我——的故事。

「每一生、每一世,千百萬年以來,我一直在尋找你,對吧?」

「是的,伊薇。而我也是。」

章節數.#

楔子 Prologue

Chapter.One ♥ 夢境Dream/那個女孩That Girl

Chapter.Two ♥ 所謂快樂?Happiness?/高中生活High School Life

Chapter.Three ♥ 夢魘Nightmare/戴維斯特高中Davister High School

Chapter.Four ♥ 轉學生Transfer Student/今生初遇First of this Life

Chapter.Five ♥ 曾經Ever/過往Pass

Chapter.Six ♥ 心跳Heart Beat

Chapter.Seven ♥ 追兵Pursuers/搞什麼?What The Heck?

Chapter.Eight ♥ 洛基Loki/似曾相識Maybe I Known Him

Chapter.Nine ♥ 爛到極點Rotten To The Core/讓她走Let Her Go

Chapter.Ten ♥ 你們是誰?Who Are You?/真相Truth

 

【持續更新中,預計第一部共會有 十五至二十章 ,待修改。】

*藍色為打好文章且已有連結,可直接連進去看:)*

人物介紹.#

14233M1YSa0-Ra0  

♥ 伊薇.凱瑞

長度及腰的棕髮和祖母綠般的綠眼,

最痛恨辛蒂.奈特梅爾(Cindy Nightmare)。

20130122111738283828  

♥ 狄倫.克李斯特

以男生來說微長的黑髮和如冰一般的藍眸,

轉學生。

1(1624)

♥ 洛基.海姆達爾

深棕色的頭髮常常吹的高高的,金棕色的眼眸裡顯示出了一種壞男孩的氣息,

伊薇最要好的朋友兼青梅竹馬,同時還有保鑣這個職位。

201405062215581092  

♥ 辛蒂.奈特梅爾

天生的金髮和棕髮混合,如貓一般的綠眸不時對她所看上的男生放電,

從前和伊薇很要好,但不知怎的突然變成了世仇。

 

【*本人 阿奈奈 保有隨時修改的權利*】

【持續更新中,隨著小說進度更新介紹和新人物】


2011625112349514  

2#.Poison of Love 愛情的毒藥


-愛情是包裹著糖衣的毒藥,以表面來欺騙人們的感情。

-但是我對妳的愛,並不是那種毒藥足以消滅的。

狄倫,他就像是北極星,用他的全部替我照亮前方的路途;

洛基,他就像是影子,盡他的責任在背後默默守護著我。

我是如此盲目的相信愛情,卻全然忘卻它是看似甜蜜的毒藥。

愛就像是白雪公主吃下的毒蘋果,看似美麗無暇,卻又是如此的致命。

「我並不是白雪公主,可沒有白馬王子會來吻我,讓我從無進的睡夢中甦醒。因此,我得好好守護這條微不足道的性命。」

章節數.#

*目前尚未寫到此*


203KSP7-1  

3#.End of Love 結局


-最終結局,是結束,也是開始。

-童話故事般的愛情,真的值得我去愛嗎?

我該選擇那顆明亮的北極星,還是那默默守護我的影子?

眾神大戰,我們被迫分離。

沒有人知道下一秒自己是否會化為塵埃,連曾經在世上存在過的證明都不會留下。

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受到了離別的痛苦。

「我值得任何人犧牲自己來愛我嗎?」

「是的,妳值得,妳值得。因為妳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女孩,我的女神。」

章節數.#

*目前尚未寫到此*


奈's廢話閒聊時間♥

2017/5/22:

預計系列會有大更動。

POPO同步更新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vieclark125@gmail.com
    全站熱搜

    阿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